幽璃_Yuri-轉移陣地

我需要大家來點文!!(佔tag抱歉

恭賀新年

大家好,我是最近擔心課業到頭髮都長白的幽璃

由於實在是太擔心了,糧都開始產不出來了呢(欸

所以我需要大家的點點!!(?


一方面是督促自己的手感(畢竟我現在的腦袋空空只剩下岌岌可危的學分數了(?

另一方面是對於粉絲數上升的感謝,老實說我真的有點感動...(淚


那麼,大家想看我打出怎麼樣的三日月和山姥切呢?

(收前五位的點文,CP當然是三日月x山姥切不可逆囉0w0)

非常歡迎來點文呦(正坐

但是我不知道點了會什麼時候才寫完(喂


希望新的一年也有你們的陪伴,也歡迎跟我多多聊天喔(笑

评论(9)

热度(1)